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贝飙车与队友追尾 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56 新华网
小贝飙车与队友追尾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图)
在追尾事故发生后,小贝仍和欧文兴致勃勃地参加活动。

  前几天,皇马每名球员都获得奥迪公司赠送的新款奥迪轿车。不过在获赠前的试驾中,贝克汉姆驾车追了队友布拉沃的尾,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

  或许现在贝克汉姆对飙车情有独钟,因为就在几天前他还花费55000英镑购置了一辆性能强大的悍马吉普。这次受邀到马德里一个赛道上试车令贝克汉姆非常高兴,并且迫不及待地和队友一拼开车本领。但没想到在过一个弯道时,前面的队友布拉沃遇到障碍减速,后面全速行驶的小贝躲避不及追了布拉沃的尾。所幸的是,事故中无人受伤。

  但是事故并没有影响小贝的好心情,在随后参加奥迪一些活动时,小贝一直笑语盈盈,但对于造成事故的原因,小贝拒绝回答。在活动结束后,小贝迫不及待地坐上获赠的奥迪A8,一直把它开回家。现在小贝已经拥有15辆好车了,看来他得费很大工夫才知道,到底哪辆爱车开得最快。(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