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今日销毁非法光盘200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3:12 人民网
广西今日销毁非法光盘200万张(图)
2004年广西销毁盗版走私光盘大行动南宁市主会场

  人民网南宁11月30日电今天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统一部署的“2004年广西销毁盗版走私光盘大行动”在全区同时进行。南宁市主会场公开销毁了今年以来文化、版权、海关等部门查获的35万张走私盗版光盘,包括全区13个市分会场的销毁数量,今天全区共销毁非法光盘达到200万张。

  这次大型公开销毁活动,是广西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保护知识产权的批示精神,向全社会宣传广西重视保护知识产权和民族创新能力,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斗争,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的坚强决心、有效措施和工作成果。

  据了解,近5年来,广西各级“扫黄”“打非”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非法出版和侵权盗版案件10732件,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制品4千多万张(册),其中盗版走私光盘470多万张,取缔销售盗版制品和非法出版物的不法游商和摊点15243家,端掉专门制售和批发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制品的底下窝点243个,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34人。(张骁鸾黄太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