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球星论剑江湖 “世界足球先生”之争势均力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姐的最终三名候选人名单,法国的亨利、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和乌克兰的舍甫琴科成为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而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则是巴西的马尔塔、美国的米亚·哈姆和德国的普林茨。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分析,今年世界足球先生的争夺呈现势均力敌的状况,三人都有足够的理由当选,但没有一个人称得上是一枝独秀。

  亨利获得提名主要是因为他在阿森纳的精彩表现,在他神奇的发挥下,阿森纳上赛季一枝独秀,以不败战绩获得联赛冠军,这一纪录几乎难以被打破。不过,新赛季亨利几乎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镜头。

  舍甫琴科当选的呼声也很高,上赛季他帮助米兰重夺联赛冠军并荣膺最佳射手称号,前些天还打入了自己加盟意甲以来的第100粒进球。他所在的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高居小组第一,极有希望出线成功。这些都成为舍甫琴科当选的有利因素。

  小罗是三人中目前人气最高的选手,他的人气来自于对足球观赏性所作出的贡献,他的一些精彩突破和进球让球迷陶醉,凭借其堪称神奇的表现,他几乎已经成为西甲的标志性人物,而巴萨也在他的带领下在联赛中傲视群雄,不久前完胜皇马让整个欧洲震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