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万的面霜一天卖34瓶 商场热销“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1日电“每瓶1.4万元的天价面霜在一天之内销售一空,LAMER给圣诞节准备的34瓶限量版面霜已经卖完了。”杭州大厦LAMER专柜的小姐说,品牌商特别为圣诞节组织了34瓶昂贵面霜,可是还没来得及上柜销售就已经全被预订走了。

  距离圣诞节还有段日子,各大品牌的圣诞节限量礼盒、经典版、包装宣传攻势已经马不停蹄地展开了———

  昨天一大早,杭州大厦的化妆品商场专门为雅诗兰黛腾出一个宣传柜,主做圣诞节的限量版水晶盒、粉饼盒等。雅诗兰黛推出了十多款护肤和彩妆的圣诞套装,除此以外,这两天,雅诗兰黛每天都有50多位顾客来预约化妆师为顾客服务,顾客只需要交200元订金,就能预约雅诗兰黛的化妆师为自己化妆,还可以获得礼品,并可用订金购买商品。

  从湖滨商业街上路过,那里的斯华洛世奇专柜也为了圣诞节布置出一个橱窗,展示20多件专为圣诞节而定制的系列产品,包括项链、耳环、胸针、手表等,最贵的是一款雪花胸针,还可以作项链用,售价为2100元。销售人员说,从12月13日开始,他们还会做一档促销活动,届时,所有有关圣诞的促销都会推出。

  这两天,北京美缇公司的冯小姐为了圣诞节做香水促销的事情忙活着,圣诞节期间,美缇在杭州的香水专柜要做一档很大的促销活动,不少价格在五六百元的BOSS香水礼盒将上柜销售,如果买正品还可以获得不少迷你试用装。

  在各个品牌的圣诞大礼中,限量版销售显然是相当诱人的一种促销。雅诗兰黛特别推出了8款“至爱臻藏”固体香氛膏和12天宫金装粉饼盒,据说这种香氛膏的珠宝水晶盒从设计到手工制作需要半年时间,盒子表面都是手工镶嵌的奥地利水晶,最贵的一种香氛膏“我心深处”售价达到5820元,全国只有10块,杭州的专柜“抢”到了四块。这款最贵的香氛膏已经有两块被顾客下了订金,其他的限量版藏品也多半被预订走了。

  倩碧推出了数款圣诞套装,一套售价330元的眼部套装早就卖光了,另一套看上去颇为丰盛的1480元的圣诞套装和550元的男士套装预订情况都很不错。CLARINS几天之前到了一批圣诞限量套装,只要付一件正品的钱就可以多买到两样赠品。ANNASUI则推出了60多套魔幻天后眼影盘和指甲油。

  除了香水、化妆品、水晶之外,一些服装、珠宝类的国际大牌虽然还未见声色,只有BALLY在推“满就送礼品”活动,不过圣诞节素来是这些欧美品牌最重视的促销节日。商场销售人员估计:“可能再过一两周,这些大品牌也会推出相应的圣诞大礼,现在只是时候还没到。”毕竟,每年的限量版商品都会给专柜带去不俗的销售,从往年的情况来看,雅诗兰黛的圣诞香氛膏在圣诞之前就会卖空,仅圣诞香氛膏的销售就占到整个销售的40%左右。(王晓迪)(来源::每日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