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华埠发生凶杀案 六旬华裔女房东遭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28日发生凶杀案,一名67岁华裔女性的尸体在自己住宅的后院被发现。

  根据皇后区法拉盛109警分局的记录,28日晚间10时28分,警方接获租住法拉盛一栋民宅内的华裔房客报警,告知他们的华裔女房东失踪。

  警方人士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随即在住宅后院小屋里发现被人用刀刺中胸部的华裔房东,警方人士迅速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抢救,当晚11时20分左右,医疗人员宣布受害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警方人士根据死者胸前的刺伤,初步研判是被凶嫌用利刃谋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