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名牌”眼镜 藏身废弃校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卓华 通讯员/卢沁 王钦灿)日前,佛山市三水区工商局南边工商所在辖区内某小学废弃的旧校区依法查处了一间专傍“名牌”的无照眼镜加工场。

  几间残破阴暗的厂房、几台简陋的旧机器,没有营业执照,没有授权说明书,没有商标许可证,也没有任何检测设备,加工生产出来的竟然都是“世界名牌”的眼镜。

  11月9日上午,南边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在辖区内进行例行执法检查,发现了这间大门长期紧闭的无照眼镜加工场,在几间废弃的教室里堆放着一箱箱包装严实的货品,拆开箱子后,呈现在执法人员眼前的竟是印有LV、CARTIER等字样的“名牌眼镜”,有的甚至标着“MADE IN ITALY”。该批眼镜涉及假冒商标22个,涉及注册商标13个,共657箱、20万副眼镜。为防止当事人转移货物,南边工商所已将该批货物全部予以暂扣。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