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妇联新执委昨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鸿飞 通讯员/冼碧玲)在昨天闭幕的佛山市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委会成员。吴培英当选为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马湘雨、陈雪芳当选为副主席,执委会由33名代表组成,有11名代表当选为执委会常务委员。

  第十次代表大会共有283名代表参加,与往届相比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参与面更广,非中共党员人士代表有56名,占28.6%,比上届的24.5%上升了4.1%;二是代表文化程度更高,全部在高中以上,其中大专以上文化水平的占80.8%,比上届的64.09%上升了16.71%,具有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的29名,占代表总数的10.2%。

  据悉,目前全市有女干部4.42万人,占干部总数的47%;市五套班子均配有女领导干部,39个市直党政工作部门中,已有22个部门配备了女领导干部,比例达56.41%;本届市人大女代表比例为25.73%,政协女委员比例为22.19%,分别比上届提高了2.27%、1.12%。全市819个村(居)委会中,93%的村(居)委会配备了女“两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