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分钟371万美元 妮可广告片酬载入吉尼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7 中国新闻网
4分钟371万美元妮可广告片酬载入吉尼斯(图)
  中新网12月1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妮可·基德曼为夏奈儿5号香水拍广告的酬劳为4分钟371万美元,创广告最高片酬纪录,这纪录将收入2005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

  夏奈儿当初想为1921年问世的5号香水拍广告时,妮可就是广告商心中浮现的第一人选,发动不少人情攻势加上超高片酬才让她点头,为了妮可拍片舒适,还找来老搭档《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拍了这条有如电影预告片的豪华广告。这条广告11月起已经在世界各地放映,妮可在短短4分钟影片中发挥巨星魅力,靓丽动人,皮肤白皙,以一袭饰满羽毛的粉红色长袍示人,而且浑身上下珠光宝气,她扮演了一位类似英国戴安娜王妃的人物,被狗仔队穷追不舍,意在暗示喷了香奈儿5号香水的女性都将成为众人竞相追逐的对象。细算她的现身时间,平均每分钟广告片酬接近93万美元。

  对于妮可得到的371万美元的报酬,夏奈儿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认为妮可得到高额广告费用是理所应当的,因为自从与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在经历了9年的婚姻劳燕分飞之后,妮可不仅摆脱了花瓶的形象而且演技日渐成熟,成为世界上商业广告片酬最高的名人是很正常的。(翟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