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美中国留学生交通事故频发 我领馆提醒严守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5 新华网

  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日前发布治安、冬季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在美华人注意安全。据中领馆教育领事徐家海表示,今年美南地区8州发生的事故中,留学生意外较多,死亡事故已有5起,比往年增加。其中致命交通事故3起,谋杀案件一起,自杀一起。

  中领馆侨务组公布冬季外出安全提示如下:

  驾车长途旅行前要加强对车况的了解,事前做好车辆保养工作,提前了解前往地区的路况和天气状况。

  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行车时须系好安全带。儿童乘车不可坐在前排,且需使用儿童安全椅,要严格遵守限速要求。

  避免开车到车辆稀少或无照明设备的路段。万一迷路,不可随意在路边停车,应先到达有人可以问询的地方。

  如发生事故,报警后可及时与中领馆联系,24小时电话:713-521-9996,以便获得必要协助。(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