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身为化妆品代言 贾静雯笑对准妈妈称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现身为化妆品代言贾静雯笑对准妈妈称呼(图)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昨(30)天,台湾女星贾静雯现身上海为化妆品代言,被传奉子成婚即将成为年轻富豪孙志浩“准新娘”的她此时出现在媒体面前正是最敏感时期,而昨天的她只是以简单的牛仔裤和今年最流行的毛领外套出场,至于是否真的已经怀孕,贾静雯笑而不答,表现出即将结婚的幸福和甜蜜。

  当记者问:“做了准妈妈或者准新娘后再来代言,心态会否有所不同?”听到“准妈妈”这个词,贾静雯未变脸色,她微笑着转向身边的经纪人,悄悄说:“他们都叫我准妈妈呢!”似乎很满意的样子。对于“是否赞成男士用化妆品,会不会给老公用自己代言的化妆品”,贾静雯大方地说:“其实我现在就把这种产品给孙先生擦了。天气冷了,他脸上都脱皮了,蛮丑的。”言语之间流露出对“孙先生”的疼爱。她顿了顿还俏皮地补充说:“我知道男生比较讨厌那么多瓶瓶罐罐的化妆品,但他够疼老婆的话,就应该乖乖听话。”

  趁贾静雯给媒体拍照的空隙,记者采访了其经纪人姚凤群先生。他表示这将是贾静雯今年最后一次公开接受记者访问,农历新年前公司也暂时不会考虑给她安排任何影视的演出计划,但不排除仍会接洽一些广告事宜。当问及贾静雯的婚期,姚先生透露,婚礼可能在上海举行,届时会不会邀请媒体,也要看男方的意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