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坦沙环岛路应当加快建设 以尽快改善出行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7 南方都市报

  市人大视察

  本报讯(记者郑小敏 通讯员游建芬)“尽快建好环岛路,方便岛上居民出行和企业投资创业!”昨日,广州市人大代表荔湾联组视察大坦沙时如是说。

  大坦沙岛是广州市“西联”战略的桥头堡,原属农村地区,区域内市政、水利设施建设起点低,基本上处于无序状态。昨日,市人大代表了解到,目前岛上的道路骨架网还没有构建起来,除双桥路和河沙路部分路段属于市政道路外,其余均为村镇道路。由于道路狭窄且路况差,随着车流量的不断增加,岛上的塞车状况日益严重。

  据了解,明年广州市将结合城市快速路的建设,打通贯通南北的40米主干道。规划中的大坦沙岛路道路面积24万平方米,路面结构形式拟采取沥青砼路面结构。

  市人大代表认为,建设环岛路可以使整个岛的交通配置更加优化。有代表建议将该项目连同环岛截污工程纳入广州市的城市建设计划,安排拆迁、建设资金,尽快组织实施,以改善大坦沙岛的景观形象和交通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