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精元集团工会联合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落户青浦徐泾经济开发区的新加坡独资企业上海精元集团工会联合会近日成立,这是该集团在中国内地30多家企业中首批成立工会的企业,也是今年青浦区外商投资企业工会组建中职工人数最多的企业。

  精元集团创立于1980年,1997年落户青浦后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短短的几年中,上海精元由单一的机械厂,发展成目前拥有精元机械、精元重工、精元先马、精和磨具4家厂的集团公司,生产轮胎机械、轮胎模具、高级铝合金轮圈及电机,产品销售网络覆盖美国、法国等许多国家。

  今年初,在青浦区总工会和徐泾镇工会的关心指导下,上海精元集团成立了工会筹备组,经过精心筹备,上海精元集团2500余名员工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记者孙明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