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南郊环年底试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高玲)东南郊环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日前,东南郊环工程主线沥青摊铺、禁入栅、防撞栏、标志标线、机电等附属工程全线完成,通讯、监控、收费三大系统的调试预计在12月中旬完成,为年底试通车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东南郊环全长约52公里,起点为莘奉金公路与大亭公路交叉口中心以东1公里处,终点为远东大道南汇区与浦东新区交界的界河处。全线共设9个收费站:浦星路、罗山路、瓦洪公路、新四平公路、沪南公路、拱极路、南汇和浦东新区交界处的主线收费站以及东大公路、南进场路收费站。

  据东南郊环高速公路项目管理部办公室主任强建民介绍,今年年底该路段通车后,从浦东机场到芦潮港开车仅需20分钟,比原需时间节省一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