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都女记协好新闻颁奖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0 光明日报

  本报讯首都女记协第八届好新闻11月29日在京颁奖。首都40多家新闻单位的女记者参加了本次评奖活动。本报《从直博生重新高考说起》(李玉滑),《高新技术产业警惕重复建设》(张蕾),《谁为青年编剧签约未来》(李春利),《当今文艺评论缺点什么》(李韵)等四篇作品获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国经历了非典的突然袭击。在各大新闻单位,从事医疗卫生报道的记者大部分都是女性,在这一事件中女记者们表现非凡,她们深入第一线,及时报道了非典的疫情,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抢救非典患者的事迹,传递党中央对群众的关怀,对安定民心,稳定局势起了很好的作用。

  从大量的来稿中,可以欣喜地看到一批优秀的女记者正在成长为学者型的记者,她们对我们国家发生的重大事件、政府推出的重大政策进行冷静的分析和科学的思考,写出了一批深层次的报道,在国内外产生了很好的影响。(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