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底到明年中开展重点整治(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又讯 (记者刘显仁)昨晚,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翟卫华夜游珠江。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华等陪同。

  翟卫华说,广州两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经济总量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早已进入前几名了”,精神文明方面广州在2002年就跨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的行列,“全国只有1/5的城市能拿到这个称号”。翟卫华认为创建文明城市,“最核心就在于要让老百姓满意”,“领导干部说好不是真的好,只有老百姓说好了才是真的好”。

  他说,广州对创建文明城市下一步的规划、需要解决重点问题及解决的措施都十分明确,而且得到了群众的积极拥护。他还特意指着《广州日报》说,“我看到广州日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报道,还搞了个‘文明城市知多少’,这种形式十分有利于百姓参与。”(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