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穿“孕妇装”行窃 身藏赃物跑不快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2 新华网
小偷穿“孕妇装”行窃身藏赃物跑不快落网(图)
  昨日,一小偷内穿特制的大肚服,潜入工地盗取钢制扣件。由于挤下太多、太沉的财物,“大腹便便”的小偷没跑几步便落网。

  昨日上午11时许,武昌丁字桥一建筑工地上,正准备用餐的工人发现,一男青年腆着肚子往外走。有工人见其形迹可疑,喊了一声“干什么的?”男青年撒腿就往外跑。

  由于该工地前晚遭盗8000余元的钢材,不少工人因无物料而暂停施工,对小偷恨之入骨。大家闻声纷纷追了出去,很快将大肚男子揪住。大家掀开男子的“大肚子”发现:小偷穿着一件特制的布衣,用绳子将30余个钢制扣件绑在腹部。“扣件重量近20公斤,怪不得他跑不快!”男子后被移送至当地警方。(完)(记者沈伟刘中灿)

  (责编:林证)(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