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补轮胎不胜水泥“压迫苦” 爆胎砸伤俩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4 新华网

  昨晚10时许,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车行至郑州市航海路与老107国道交叉口附近时,突然爆胎,车上两个民工顺着水泥滑下车,被掉下的水泥砸伤。

  昨晚10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受伤民工已被拉到郑州市二院救治,爆胎的东风牌货车旁边散落着许多水泥。记者赶至市二院,受伤的民工王福岭、王富印浑身都是水泥粉尘,躺在急救车上疼得直喊叫。他们断断续续告诉记者,货车装了近15吨水泥,由荥阳发车时才补过后面的轮胎,不料又爆了。“哗啦一下我们都从车上掉下来,水泥砸在身上啥也不知道。”东风牌货车一位姓李的押车者说,爆胎估计是因车上载水泥太多,新补丁承受不了压力所致。

  市二院急诊科的一位大夫说,初步判断两人胯骨可能骨折,需进一步检查。(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