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潮来袭 贵州省内用电负荷增加2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5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气温下降,贵州电网用电负荷上升。11月29日,省内最大用电负荷534万千瓦,省内用电量突破1.2亿千瓦时。

  受北方南下强冷空气的影响,我省部分地区迎来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雨夹雪,省内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6—10℃。

  气温降低,不少市民开始使用电暖器、空调等取暖,电网用电负荷上升,比前段时期增加20万千瓦。11月29日,省内用电量突破1.2亿千瓦时,达1.2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6.23%。目前,各水电厂水库水位消落严重,电力只能基本满足省内用电需求。今年12月及明年1月将是入冬以来最冷时段,届时我省取暖负荷将持续上升。省电力公司已要求各供电局严格执行计划用电,以保证今冬明春正常供电。

  作者:金一 张利声 肖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