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孝子逐残疾父亲出门坐寒风 翻出存折买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02 新华网

  昨日凌晨,在汉口杨汊湖浩海小区,身有残疾的张师傅被儿子逐出家门,在寒风中坐了8小时,事情的起因是:儿子要钱买电脑,而他没有答应。

  张师傅今年52岁,已退休,老伴也没上班,家庭生活较窘迫。膝下只此一子。他的脚有些跛,是下肢四等残疾。

  张师傅说,儿子萧萧(化名)今年22岁,中专毕业后先在沃尔玛做了2个月收银员,因被上级责备而辞职,后又在麦当劳做了半年服务员,嫌累不做,已有一年多未上班。他特别喜欢上网,家中原本有一台电脑,但他嫌旧,要买新的。

  萧萧母亲陈女士说,前晚8时,因要钱买电脑未成,儿子遂不准丈夫进门,丈夫只好在一个简易棚内坐了几个小时。儿子后将电脑砸坏,在家中翻箱倒柜,找到2万元存折,并将户口簿、父亲身份证拿走。当时屋外寒风刺骨,她偷偷拿了一床被子给丈夫。直至凌晨3点多,儿子离开,老伴才回家。

  邻居赵女士说,萧萧这孩子,长得很帅,心情好时特别懂事,暴躁时却六亲不认。

  据了解,为防止儿子取走家中这点老本,张师傅一早就守在开户行信合杨汊湖分理处,于7点半抢先办理了挂失。(完)(记者周亚峰李辉)(责编:林证)(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