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大亲新广场展图片抗艾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08 信息时报
中大亲新广场展图片抗艾滋
伸出你友爱的双手来关爱滋病患者。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记者游曼妮)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昨天,中山大学亲新广场举行了名为“真相&真爱”世界艾滋病日的大型图片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山大学研究生会、中国爱之关怀项目办公室主办。超过500位观众在看完图片和DVD宣传片之后,在洁白的横幅上签名表示支持此次活动,不少同学挥笔写下了这样的留言:“希望艾滋病患者能开开心心过日子,勇敢面对,永远支持”、“看来艾滋并不可怕”。

  昨天在中山大学亲新广场,大约有100多个人领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封正面印有“出入平安”的大红包,背后标有“爱之关怀”字样和LOGO,打开一看,里面有“智行”基金会(一个艾滋病基金会)赠送的安全套和“爱之关怀”的宣传小册子。这是“爱之关怀”项目办公室2个星期赶制的2万个“红包”的一部分。从11月上旬开始,他们就在自己的网站上(www.aidscarecn.org)发出倡议,全国各地愿意加入这次活动的志愿者都可以写信来,“爱之关怀”免费邮寄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红包”,由志愿者发布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黑龙江、吉林、北京、上海……几乎每个省都有人写了信,我们赶在12月1日前寄出2万份出去了。”项目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次“真相&真爱”的图片展今日将移师佛山大学,之后还将在深圳大学、深圳高中等四所高中、一个大型居民小区展出,承担深圳市展览的将是一名高三学生。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