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各地掀起学习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5 新华网

  赤峰市:想群众所想做真正公仆

  牛玉儒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和感染了广大干部群众,激发了赤峰市广大党员干部向牛玉儒同志学习的高涨热情。

  赤峰市各机关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等不同形式学习牛玉儒这位党的好干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说,牛玉儒凡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他就最关心,就及时解决。牛玉儒是人民群众的真正公仆。赤峰市委组织部的一位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牛玉儒是时代的楷模,是广大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典范。赤峰的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需要牛玉儒这样的好干部,他为各族干部树立了良好的公仆形象。赤峰市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牢记党的宗旨,加快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文/屈广臣)

  巴彦淖尔市:躬身点滴事奉献树形象

  巴彦淖尔市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运用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各个层次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牛玉儒同志学习活动,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牛玉儒同志活动中,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

  市公安局广大民警一致认为牛玉儒同志是新时期党的好干部,表示一定要以牛玉儒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做到严格执法,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市农牧局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牛玉儒同志为榜样,深入基层一线,为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文/白音巴图)

  科技厅:尊崇人本观推进产业化

  自治区科技厅在开展向牛玉儒同志学习活动中,注重学习牛玉儒勤政为民,立党为公的高尚品德。在实际工作中,把促进科技进步,推动自治区经济发展作为科技厅的首要任务。科技厅广大干部决心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我区科技人才队伍的整体水平,健全生产力促进体系、科技信息网络服务体系、科技服务“三农”体系、科技成果推广示范体系、旗县科技服务体系,实施管理科学化,推动数字内蒙古科技工程,加快科技产业化进程。(文/胡左、王秉光)(来源:内蒙古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