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一省委常委被双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新华日报》消息,11月29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执行中纪委《关于给予徐国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

  省委书记李源潮主持领导干部会议并讲话。江苏省纪委书记王寿亭宣布中纪委《决定》。江苏省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李源潮在讲话中指出,严肃查处徐国健受贿案是江苏反腐败斗争深入的表现。全江苏的党政干部都要引以为鉴。李源潮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充分利用这个反面教材,在全江苏进行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

  经查,徐国健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460万元,8000美元,接受礼金10万元。中纪委常委会根据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徐国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建议依法罢免其江苏省人大代表职务;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此前,徐国健已于2004年6月被免去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委员职务。(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