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民航总局公安局空警总队派出的调查组于18时抵达青岛,并在当晚到医院看望慰问了被打伤的空警张强。据了解,空警总队已经将此次事件的初步报告上报给公安部指挥中心。

  记者于昨天傍晚与临沂市委主管政法工作的朱副书记的秘书冯科长取得联系。冯科长介绍:在事件发生的当晚11时左右,朱副书记得知此事后就赶到临沂机场,但当时飞机已开始滑行,准备飞赴青岛,朱副书记在塔台与机组人员通话,表达了三个意思:对机组人员和乘客表示歉意;对这次事件,要严格依法处理;连夜派民警赴青岛,向机组人员、乘客及被打伤的空警张强调查取证。临沂市委、市政府也召开会议,专门研究此事。会上要求公安机关抓紧调查。

  记者又致电山东省委值班室,值班的吴姓同志说:临沂市委已把事情报告给省委。

  记者还了解到,昨天下午山东省委召开有几个部门参加的会议,其中包括纪检部门和主管航空工作的部门,共同讨论此事。昨天晚上,冯科长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今天省委将派调查组到临沂调查,临沂市委将及时向媒体通报调查结果。(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