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恩威集团推出免费短信送健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12月1日电(赵朝南)祈世人平安,这是恩威集团一向崇尚的理念与信条。为减轻消费者的负担,减轻药品的中转环节,恩威集团今天开始推出一种新型的为消费者谋利的营销模式——短信营销,此举是该集团这一理念的延伸。

  恩威集团的此次活动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中国新闻网、中新四川网、新华网四川频道、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天府热线首页及天府热线新闻频道、生活频道等强势媒体同时推出短信营销送健康活动专题网页。消费者只需轻轻一按,发送一个手机短信或登陆网站免费注册成为短信营销会员,也可推荐朋友成为会员,购买该公司药品时就能享受10%以上优惠折扣、金额5000元大奖等实实在在的奖励及优惠等消费者来拿。

  据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恩威药品,全部是恩威集团成立18年来,经国家批准、医务人员临床验证的对多发、疑难病症具有良好临床效果的药品。同时,通过短信互动,不仅使广大患者免费学到医学、卫生等知识,普通民众也能培训成为家庭医师。

  中国著名民营企业家、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著名慈善家薛永新先生在谈到推出这一活动的宗旨时说:“恩威集团除为热心推广该公司产品的民众提供丰厚的回报外,对于会员个人能力及业绩优秀者(宣传推广能力强、个人网络综合消费实力强等),公司将本着个人自愿原则,聘用其作为公司专(兼)职业务员,享受公司正式员工各项待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