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香港逾9成公司明年加薪 平均幅度达2.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家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的调查发现,在100多间受访的香港公司中,逾9成表示明年会加薪,平均幅度约为2.8%。

  翰威特顾问公司在4月至9月间进行调查,访问了100多间香港大型公司。其中,逾9成受访公司表示明年会平均加薪约2.8%,比今年的1.7%为高。调查又发现,加薪的公司主要是服务行业,例如零售及银行等;加幅最高的职位,主要为中层及管理阶层。

  同时,6%的香港公司表示明年会冻薪,但比今年有三成公司要冻薪减少了,高级人事顾问梁咏仪表示:香港公司的加薪幅度虽然较保守,但已显示这些公司的信心增强,而香港人的薪酬比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地区仍然平均高3至4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