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恩节一华人旅游巴士赌城发生车祸 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一华资巴士旅行团25日上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与洛杉矶之间的15号公路上发生交通意外,当中有数名团员受伤,1名团员死亡。

  据了解,一个15人的华人巴士团在25日早上约10时30分,在15号公号上的Baker地区附近发生车祸,巴士团上多名团员受伤,更有一人死亡。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 巴斯托分局警员表示由于当天早上发生了超过1宗的车祸,一切有待调查, 不能提供具体的情况。

  据悉,感恩节假期一直以来都是交通意外频繁的季节。CHP在上周宣布,特意加强执行交通法规的时间。在各处的高速公路上,巡逻交通警察的数目同时增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