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保证现场球迷安全 NBA将公布新的球场安全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NBA总裁斯特恩在周二表示:将在1月份颁布新的球场安全条例,对球员的行为加以限制,切实保证现场球迷的安全。

  11月19日发生在奥本山宫殿球馆的球迷冲突,至今让人记忆犹新。NBA方面此次也是痛下决心,开出了史上最重的罚单,“罪魁”阿泰斯特成了众矢之的,被停掉了本赛季余下的72场比赛。步行者队的其它两名球员,杰梅因-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也分别受到了禁赛25场和30场的处罚。禁赛令公布后,各方反应不一,尽管球员工会已经为三名队员提出了申诉,但很显然斯特恩对此并不买帐。

  “这次严重冲突反映了我们在制度上的一些欠缺,公布新的球场条例能够保护我们的比赛免受暴力的威胁,对于球迷和球员都有好处”斯特恩一脸严肃地说。

  “我想告诉球迷的是,我们大联盟中拥有的注册球员有450个,所幸卷入这场冲突的只有4名。相信这次长期停赛的处罚足以给球员们敲响警钟”。看来,目前斯特恩最关心的,还是怎样挽回冲突事件在球迷中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园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