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大饭店开始圣诞劝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12 公益时报
  11月26日晚,中国大饭店的大堂内杯光交错,人们在悠扬的大提琴声中轻声交谈着,祥和中透着几分热闹。让人们感到意外惊喜的是,大堂正门处多了一棵硕大的圣诞树,吸引了不少外国宾客携子驻足观赏,感受这提前到来的圣诞气氛。北京慈福行动(OperationBlessing)与中国大饭店联合举行的“圣诞希望之树”慈善捐款点灯仪式拉开序幕。

  中国大饭店总经理薄贺德先生和北京慈福行动总经理万可润女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简短讲话,慈福行动美国总部创始人的夫人罗宾逊太太以及部分员工也特地远道而来参加这个活动。万可润说:“圣诞节,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但对于孩子们而言,圣诞节就意味着平安和快乐。希望今晚大家伸出热情的双手,让更多的失学儿童在未来的一年重返校园,得到平安和快乐。”之后,两位活泼可爱的小天使手持仙人棒,在众人瞩目之下点亮了“圣诞希望之树”。

  本次活动中,凡捐资人民币2000元的捐助者或捐助企业,可将自己或企业的名字标注在一颗希望之星上,这颗星将展示在中国大饭店“圣诞希望之树”上;捐资人民币3万元的企业或个人,可将命名为“希望之最”的金星挂在“圣诞希望之树”的顶端,同圣诞树彩灯一起闪烁。活动筹集资金主要用于河南省周口县沈丘的孤儿和失学儿童的教学,以及为河南省残疾孤儿购买残障设施。
中国大饭店开始圣诞劝募(图)
两位小天使在众人瞩目之下点亮了“圣诞希望之树”

  作者:蔡卓

  (来源:公益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