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个小时咋不见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炜佳)“我在南五马路公交车站等了近半个小时,铁西新区一号线都没来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刘女士打来投诉电话说。

  11月28日13时35分许,记者来到了铁西新区1号线的南五马路车站站点。

  半个小时之后,记者也不见1号线公交车经过,而记者在南五马路的公交站牌上也没有发现关于这条公交线路的任何改线通知。

  沈鑫公交公司表示,早在南五马路封路修桥时,铁西新区一号线就改变了运营线路:从北二马路绕行,绕过南五马路和沈阳站两站,直接在太原街站经停。关于临时调整线路的通知,也早在改线时就已经贴在了公交站牌上,应该是被人撕掉,或是下雨之后就自然脱落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