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11遇难者家属寄希望于布什推动情报机构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11遇难者家属表示,美国情报机构改革法案今年能够在国会通过的“一线生机”就掌握在布什总统的手上。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9·11遇难者家属筹划指导委员会(9/11 FamiliesSteeringCommittee)以及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成员11月30日向媒体简要介绍了情报机构改革议案目前的艰难处境,以及他们是如何努力克服重重阻力的。

  筹划指导委员会一名成员说:“我们在此代表那些9·11恐怖袭击死难者的遗孀、母亲和子女们,提醒国会,如果再次发生情报失误,我们将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希望当国会议员重新召开会议时,他们能够想想上周在感恩节来临时,每个9·11受害者家庭中那把空着的椅子。”

  当天晚些时候,前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主席和副主席与副总统切尼私下会面,要求他推动国会通过改革议案。正在加拿大访问的布什总统在与加拿大总理共同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相信,这一法案势在必行而且十分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在下周解决问题,通过这一法案。”(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