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陆军ACS飞机能预测敌人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03 新华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4年11月29日刊报道]ACS项目是陆军提出发展的下一代机载情报飞机,将用于搜集图像、信号以及各种标志情报,主要用于替代陆军的现正在服役的TC-7机载低空侦察飞机和RC-12通用传感器飞机以及海军的EP-3E海上情报飞机。

  陆军官员希望未来的情报飞机能够通过快速处理来自各种传感器搜集的信息,以便有助于指挥官预测敌军的行动。据称,ACS飞机可以满足陆军官员的这种愿望。美国防部下月将对ACS项目进行初始的项目评估,以决定是否正式进入研制过程。尽管陆军官员和ACS项目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对评估抱有信心,但陆军情报和电子战项目执行官EddieBair坦言,ACS项目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工作小组被选定为ACS项目主承包商,空中通用传感器系统采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的ERJ145支线飞机作为平台。美国海军官员也已表示ACS系统能够满足海军的情报搜集需求。据称,海军将在今年年底前定下来是否参与由陆军领导的ACS项目。

  Bair表示,除了系统集成方面的挑战,开发商还面临着时间紧的压力以及生产方面的困难。陆军希望ACS飞机于2006年初进入关键设计评审阶段,2007年开始研制试验,2008年正式生产,2009年进行初始作战试验与评价,2010年投入服役。如果海军加入该项目的话,美国海军将于2012年获得它的首架飞机。美国陆军计划采购38架ACS飞机,海军有可能采购19架飞机。(张晋平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