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冬后首场大雾锁京城 多条高速闭路事故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一日电(记者沈嘉)三十日晚上九时至一日中午,入冬后首场大雾包围北京,城南受扰尤重。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二十米,造成北京多条高速路全线封闭。

  三十日晚五时至今日凌晨零时,京津塘高速公路、京开高速、京沈高速、南六环、东六环、京石高速公路皆因雾大能见度低于二十米相继全线封闭。

  据来自北京市交管局的最新消息,截至一日中午十二时,京沈高速、南六环、京津塘高速仍因雾大继续封闭,其他几条封闭的高速公路已相继开通。

  据了解,因雾大、路面湿滑,北京今日上班高峰时发生的事故和拥堵均有增加。上午七时至八时,该市接到事故报警二百起,拥堵报警近八十起,比往日同时段增加约一倍。

  今日上午八时记者在城东观察,天空灰暗低沉,百米外建筑只现轮廓,城市景观呈水墨画般的氤氲气象。有路人抱怨出租车难打,据了解,昨晚起就有部分出租车因雾大而停运。

  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专家介绍,这场大雾是因偏南气流影响加之空气中水汽加速聚集而成的。未来两天,雾气笼罩状况明显改观的可能性不大。后天可能出现的小雪有望带来北风从而将雾气吹散。此外,北京市空气质量也将受雾气影响而有所下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