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豫甘警方破获特大贩运野生保护动物案 抓获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2月1日电(丁俊良、林嵬)近日,河南省西峡县警方会同甘肃省庆阳市警方,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运野生保护动物案。共查获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雕2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长耳号猫头鹰8只,并抓获非法捕猎、收购、贩卖、运输野生保护动物犯罪嫌疑人7名。

  11月19日零时许,河南省西峡县林业局接到举报,在一辆过境的长途客车上发现野生保护动物。西峡县木寨林场公安派出所接到县林业局指令后,迅速出动干警,在这辆由甘肃庆阳发往广州的长途客车上搜出6个竹筐,分别装有金雕和长耳号猫头鹰。

  另据了解,日前,西峡警方已将2只金雕和8只长耳号猫头鹰运至该县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全部放归自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