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尼投影机和笔记本2004秋冬新品热力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8:10 红网
索尼投影机和笔记本2004秋冬新品热力登场(图)
(索尼2004秋冬新品热力登场)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记者匡莉芳)今天,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长沙召开200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抢在年底消费旺季之前向湖南市场推出大量索尼投影机和VAIO笔记本2004年秋冬新品。通过产品线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升级和新概念产品的推出,索尼将继续巩固在投影机和笔记本市场的领先地位。

  新品发布会主办方湖南新浪潮电脑在现场摆满了索尼投影机和VAIO笔记本,供到会的嘉宾亲自体验,还别出心裁邀请了几个青春时尚的模特来现场演绎展示索尼新品,颇得到场人士好评。据悉,这是索尼2004年投影机和VAIO笔记本产品家族全体成员的集体大亮相,包括上半年市场上已有的产品型号。

  在会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显示设备部总监松下圭造介绍说,Sony公司是世界上民用、专业视听产品、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而它在音乐、电影和计算机娱乐业务运营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娱乐公司之一、世界著名的电子产品生产厂商。

  索尼VAIO笔记本时尚前卫,注重多媒体的应用,AV和IT的结合已经淋漓尽致地把VAIO的设计理念深入其中。进入2004年,索尼在原有的Z1系列,TR系列,PCG-GRT系列,V505系列,X505系列以及A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S系列、B系列和T系列,每个系列都有着自己十分艳明的个性。

  索尼系列投影机内含各种高科技尖端技术,其精制小巧、全自动开机、即关即拔、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全自动聚焦、侧面投影、数字放大、梯形校正等功能,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晨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