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百余买家将来甬采购纺织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燕)宁波纺织服装优势在“后配额时代”日益凸显,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05美国买家宁波采购之旅说明会上获悉,明年5月26日至28日,150名美国专业买家将莅临宁波,进行服装、面料辅料及配件的大型采购,届时这150名经过精心挑选的买家,在参观完宁波企业的展位后,将与企业展开一对一、私密性的洽谈。

  美国买家的宁波之旅采购活动,得到了美国纺织及鞋业协会、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世界最大的财务公司CIT公司、美国成衣制造商商会、加州时装协会、美国白宫高级纺织贸易条款顾问STR、世界纺织协会的协助,由美国C-ME公司与宁波国际展览公司联合承办。

  美国是国际市场纺织品配额最高的国家之一,长期以来,由于高价配额,我市纺织品难以打入美国市场。随着纺织品配额取消步伐的临近,美国纺织品采购商看好宁波这个价廉物美的生产基地,明年来甬将携带详细采购清单,总采购量在1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明年来甬的150名纺织品买家,年营业额均达到或超过1000万美元,其中70%尚未在中国采购过纺织品,这对于需要开拓国际市场的宁波纺织品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送上门来的机会。

  除了直接在甬采购纺织品,有20余买家准备将海外及美国工厂迁移到中国,并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宁波服装企业大可利用这一契机,不仅可引入外资,更重要的是提升自有品牌的竞争力和企业的管理水平。此外,另有20余买家将寻找其品牌的加盟及总经销代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