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36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30日电 美国首任国土安全部长里奇30日以个人原因向布什总统提交辞呈,并称“9·11”后采取的系列安全措施使美国比任何时候都安全。

  里奇在辞职信中说,在政府部门服务22年后,他希望今后优先处理个人与家庭事务。他说,保卫国土安全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今天的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安全。据悉,里奇将在明年2月初正式去职。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奇为国土安全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特别是6次提高全国安全警戒级别进行了辩解,称这些措施有效地遏制了恐怖分子的阴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