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到底还有多少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本报独家披露了《警视专刊》宁波工作站销售假记者证牟利的黑幕后,引起各方关注。当天记者从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处获悉,他们正收集有关证据,准备对此展开深入调查。

  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处有关负责人昨天约见记者时表示,《警视专刊》是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取缔的非法刊物,《警视专刊》宁波工作站更没有到新闻出版处办过任何手续。该站长期以来挂着羊头卖狗肉,蒙蔽了一部分人的视线。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收集有关证据,准备一查到底。

  昨天,记者又从市政府经济协作办公室了解到,北京天平警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时,曾到他们那里备过案。后来该公司的负责人想以《警视专刊》宁波工作站的名义再次备案,即遭到拒绝。记者随后从市工商局了解到,北京天平警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于2002年7月22日注册成立,由于没有参加年检,今年9月2日被工商局注销。据了解,该公司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是“国内展览展示服务、影视制作咨询、电脑图文、市场调查等”,丝毫没有涉及发展记者、拉赞助,更不允许搞报纸的经营活动。市公安局督察室得知《警视专刊》宁波工作站曾有贩卖仿真警服行为,当即表示要进行调查。

  文章见报后,一些曾上当受骗的人纷纷致电本报。鄞州一位姓李的企业负责人说,他也是受害人之一,去年他拿出3500元,今年又给了他们2000元,现在才知道这是一场骗局。他说,应该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同时叫他们赔偿受害者的损失。昨天下午,爱民房产销售有限公司管理部的徐经理找到本报,称《警视专刊》宁波工作站尚欠他们6000元房租。本报和有关部门呼吁受害者能积极站出来,协助有关部门调查此事。本报新闻热线为8700000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