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综合:陕西两加时斩双鹿 江苏南钢七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1日进行的2004-2005赛季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中,陕西东盛队主场迎来强敌八一双鹿队,经过两次加时赛后,主队方以138:134险胜。南区头名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35:108大胜北区排名首位的吉林东北虎队,获得七连胜。

  面对强大的对手,陕西队在前三节后以84:82反超对手。双方的真正较量在第四节展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多次打成平局。最后18秒,比分定格在106平,陕西队获得前场球,可惜没能抓住良机,比赛进入加时赛。

  进入5分钟加时赛后,陕西队依靠罚球以115:113领先。刘玉栋造成对方犯规将比分追平并超出。还剩25秒时,陕西队冷冬两次罚球,将比分追成120平。此后,双方均未得分,只能再次进行加时。进入第二次加时后,比分仍然交错上升。关键时刻,单卫国的一记三分球,让比分变为135:132,为陕西队奠定胜局。最终,陕西队以138:134艰难取胜。

  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南区头名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35:108大胜北区排名首位的吉林东北虎队,获得七连胜。

  赛前明确要加强防守的江苏南钢队上来就以20:2大比分领先,而且他们第一节竟拿下惊人的42分。次节开始后双方都频频失误,不过主队始终保持着较大的优势。第三节主队依然打出流畅的进攻,令对手无可奈何。最后一节实际上已经是垃圾时间,江苏队基本换上替补阵容,最终以135:108大胜对手,取得七连胜。

  两支CBA新军河南仁和队和福建SBS浔兴队在河南队主场激烈交战,结果主队以95:87取胜。主队此前遭遇3连败,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并在赛前针对福建队外围投篮准、突破能力强的特点专门训练了半场扩大防守和联防,事实证明主队的准备收到了效果。此外,两名外援达瑞尔和埃利斯马也成了本场获胜的关键。最终河南队尝到了进入CBA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在其他4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给年轻的山东金斯顿队上了一课,凭借超强的实力和高出一筹的战术素养,以104:88大胜坐镇主场泰安并在此前取得三连胜的山东队。新疆广汇飞虎队主场以103:85战胜浙江万马旋风队,取得主场四连胜。北京首钢队在终场前两分多钟领先8分的情况下被对方反超,主场以89:91不敌升班马云南红河队。上海东方队主场以81:93输给辽宁盼盼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