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客机冲入稻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0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2月1日电(记者余谦梁)据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地方警署的最新消息,印尼雄狮航空公司一架麦道-82型客机11月30日在梭罗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106人伤亡,47人失踪。

  中爪哇地方警署1日上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这起事故已造成31人死亡、43人重伤、32人轻伤、47人失踪,另有10人安全无恙。据称,这架客机当时共载有157名乘客,另有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不少是印尼最大穆斯林组织———伊斯兰教士联合会的代表,他们前往梭罗参加即将于12月2日举行的该组织全国大会。

  中爪哇地方警署称,飞机在滑出跑道后冲入机场附近的水稻田,机身出现断裂并发生爆炸,所以在飞机上发现很多残肢断臂。由于遗体不完整,失踪人员的数目比较多。

  11月30日当地时间18时15分,这架航班号为JT-538的客机从首都雅加达飞往泗水经停梭罗降落时冲出跑道。目前,飞机滑出跑道的原因尚不清楚。

  这架麦道飞机1982年制造,狮航公司拥有10架这样的飞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