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大饭店&北京慈福筑"圣诞希望之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00 人民网

  2004年11月26日。中国大饭店大堂。在欢乐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大饭店同北京慈福行动一起为筹集“扶助就学儿童”善款举行点亮圣诞希望之树仪式,以此来筹集慈善捐款,为河南省周口县沈丘的孤儿和失学儿童提供学费、书本以使他们能够重返学校。收集的捐款将帮助失学儿童完成国家规定的最低九年义务教育。同时,部分捐款也将帮助河南省残疾孤儿,购买恢复性的残障设施。

  希望之星

  凡捐献人民币2,000元的捐助者或捐助企业,可将自己或企业的名字标注在一颗希望之星上,这颗星将展示在中国大饭店的“圣诞希望之树”上.

  捐资人民币30,000元的企业或个人,可将命名为“希望之最”的金星挂在 “圣诞希望之树”的顶端。

  美好祝福

  我们衷心希望通过中国大饭店与北京慈福行动共同举办“圣诞希望之树”活动,汇聚我们的情爱与心愿,使更多的中国孤儿享受到一份温情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圣诞节。

  点亮圣诞树

  当晚,中国大饭店总经理和北京慈福行动负责人一起在酒店大堂点亮了圣诞希望之树。各国使馆的贵宾,各大公司以及首批捐助人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截止到今日,我们已收到了来自波音中国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沙特石油公司,雪佛龙德士古中国能源公司,星展银行和达信保险与风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部分个人还有中国大饭店各部门员工的捐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