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季度域名注册数量达500万 再次刷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07 新华网

  12月1日外电消息根据数字认证服务提供商VeriSign发布的一篇报告称,2004年第三季度域名注册数目再创历史记录,达到了500万个。

  VeriSign这已是第四个注册数目打破记录的季度了。这说明网络领域在经历了一场“轻微的倒退”之后重新走上稳步发展的道路。全球在册的域名如今已达到了6630万个。

  最常用的域名的依然是.com,占注册域名总数的47%。国家域名如.uk是第二大类最常见的域名,占总数的37%。

  VeriSign命名服务部门的执行副总裁RaynorDahlquist表示:“由于在线广告类域名的增多,域名注册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另外,显示产业健康发展的各项主要指标都表现很强,恢复的速度和使用率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

  该报道也提到的.net域名的重要性,它们主要是为网络组织设置的。尽管以它后缀结尾的域名数量仅占总数的8%,但那些网站却占了电子商务活动的30%,每天传送的电子邮件达1550亿份。(云雀)(来源:赛迪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