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区直部门立足本职工作学习牛玉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10 新华网

  他的激情力透纸背,他的本色穿越时空,牛玉儒同志的事迹在宁夏区直部门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牛玉儒为榜样,争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工作成为他生命的全部,事业成为他永远的追求,人民成为他不变的忠诚。”牛玉儒的工作激情感动着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表示,牛玉儒同志是新时期领导干部执政为民的楷模,他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牛玉儒同志,把他的思想、精神、作风体现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

  自治区设备招标局的党员干部认为,牛玉儒在担任领导职务的20多年里,心系群众,勤政为民,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创造性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赢得了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农垦局党委在学习牛玉儒事迹时认为:牛玉儒集中代表了践行“三个代表”一代党的领导干部形象,是值得永远学习的楷模,10万农垦人将以牛玉儒同志为榜样,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把农垦事业做大做强,为宁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水利厅党员干部表示,水利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体现党的执政水平的一个重要方面,他们要从作好每一项水利工程,确保每一项水利工程发挥好效益上作起,使牛玉儒同志的高贵品质更好地展现在水利职工身上,体现在水利工作当中。

  自治区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向牛玉儒同志学习,争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有着重要意义。发改委将紧密联系宁夏经济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解决当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要解决好西部大开发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实际行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