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口子打架后 妻自缢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6 南方都市报

  两口子打架后 妻自缢家中

  全家从五华迁来番禺已有十年,据称近年夫妻感情恶化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昨日中午12时许,番禺区大石镇朝阳路福宁园6栋501室内,一名38岁的妇女周某被发现吊死在家中,疑因与其夫的感情纠纷上吊自杀。

  昨日中午12时许,周某三个儿子一同放学回家时,发现家门被反锁。大儿子找来工具撬开家门,却见母亲在房间内上吊身亡。

  据了解,昨日凌晨周某情绪就已经很不稳定。周某的侄子住在隔壁一栋,他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点多,他接到周某丈夫的电话,称自己喝醉了酒,与周某打了一架,然后周某就不见了。他与周某的丈夫、周某的妹妹三个人,在小区内找了半天,终于在6栋天台发现了周某。当时周某反锁了天台门,坐在天台边缘只是一个劲地哭。后来他们打了110,才将周某劝下。

  “如果我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今天早上我无论如何都会把门撬开!”周某的妹妹泣不成声,她因悲伤过度,已经哭晕了几次。昨日上午9时多,她曾经到过周某家,敲门无人应,打电话也无人接。她打电话给姐夫,周某的丈夫说自己正在外面,她想,姐夫会回来找姐姐的,就自己先离开了,“不料他却没回来”!

  周某的妹妹告诉记者,昨日凌晨周某在天台上曾对她说,丈夫出去喝酒唱歌迟迟不归,打电话给他,只听到他正与其他女子讨价还价,说要去什么酒店开房。周某因此感到十分生气和伤心,丈夫回家后,就同他打了一架,后脑都被丈夫打肿了。

  周某的哥哥告诉记者,周某的丈夫也姓周,40来岁,夫妻都是五华人,全家搬来番禺已有10年。周某的丈夫是一名包工头,周某则是家庭妇女。两人家境殷实,生有三个儿子,其中大儿子和二儿子是一对双胞胎,17岁,小儿子15岁,本是幸福的一家。两三年前,夫妻二人的关系开始恶化,每隔一两个月就会大闹一场,原因是“她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

  (线索提供:周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