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尚之都领略东方风情 中华民族服饰巡演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欧洲时报报道,“多彩中华民族服饰歌舞艺术欧洲巡回展演”11月29日晚在罗马的奥里奥尼剧院演出,意大利观众认识了中华文明多元文化的魅力。

  这台题为“中华情缘”的民族服饰歌舞表演,根据不同的章节将款式各异的服饰表演、精彩纷呈的民族音乐和舞蹈地结合在一起,让观众走入多元的中华民族服饰和文化之中,赢得了意大利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台演出由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中国民族博物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共同举办。中国驻意大利大使程文栋、意大利政界、文化界、意中友好人士等各界代表共500多人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据悉,意大利是中华民族服饰展在欧洲的最后一站,此前他们已在法国和比利时进行了多场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