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侨联牵线搭桥 漳州侨亲捐赠公益事业达12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4 新华网

  华声报讯 :今年以来,在漳州市各级侨联的牵线搭桥下,海外侨胞纷纷捐赠公益事业,总额达1236万元。

  据了解,漳州海外侨胞捐赠兴办公益事业涉及教育、敬老、卫生、村道等各个方面。以教育来说,漳浦县侨联今年引导侨胞捐赠办教育事业款项已达95万元。旅居南洋的陈氏夫妇向漳浦二中和漳浦马坪小学分别捐赠了65万元和12万元;漳州市侨联海外顾问、长泰籍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黄惠珍捐赠34万元人民币在家乡兴建了坂里中学“德贞实验楼”;漳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香港同胞汤长福捐资34万元兴建坂里中学“登育电教楼”。

  此外,侨亲们在敬老护老、村道建设及卫生事业上都倾注了浓浓的桑梓之情。港胞李庭光捐赠给漳浦绥安镇绥东村老人协会9万多元;旅美华人张鸿炎先生为南靖塔下村老人协会捐资2.7万元;旅居南洋的张先生捐资10万元修建塔下村村道。(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