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麻醉车主再抢走轿车 一抢劫犯罪团伙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5 新华网

  日前,替其哥哥等犯罪团伙销售抢劫来的桑塔纳轿车的赵银,被辉县市警方抓获。至此,这一特大麻醉抢劫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落网,11月29日3名犯罪嫌疑人赵金、赵银、韩宝贵被辉县市检察机关批捕。

  据辉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2002年,韩宝贵曾因贩毒被判刑一年。在狱中他结识了因抢劫被判刑6年的赵金。两人出狱后臭味相投,勾结在一起,密谋迅速发财致富的“妙计”。多次商谈后,两人制定了一个以要账为名,租用外地的出租车,伺机在饮料中放置麻醉药,麻倒出租车司机后抢劫出租车的犯罪计划。

  今年以来,两人以请车主吃饭为名,用事先准备好的麻醉药将车主麻醉,而后进行抢劫,共抢得四辆红色桑塔纳轿车。随后,由赵银负责销赃。10月23日,赵金、韩宝贵两人又将获嘉县出租车司机祥子(化名)连车带人骗至辉县,故伎重施。被麻醉苏醒后,祥子跑到派出所报了案。经过严密排查和布守,韩宝贵、赵金、赵银被抓捕归案,四辆桑塔纳轿车被追回。(河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