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四连败球迷打瞌睡 主帅范甘迪听到下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面对被“拔了牙齿”的卫冕冠军,火箭队溃不成军。他们昨天在主场以72比93惨败给底特律活塞队。这是火箭队四连败,72分的得分创下本赛季得分的新低,火箭主帅范·甘迪也因此听到了下课声。

  姚明出战40分钟,16投9中得了19分7个篮板,表现有所反弹。但面对脚步灵活的对手麦克代斯,姚明的防守屡出漏洞,以致让对手得了19分。麦迪的表现依然稳定,有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可火箭全队的整体进攻打得太差,全场有19次失误,还比对手少了16次出手投篮的机会。

  由于火箭表现像在梦游,主场丰田中心的球迷们干脆打起了瞌睡,甚至出现了主持人央求球迷配合喊加油的尴尬场面。比赛结束之前,一群坐在火箭队替补席后面的球迷开始高唱“范·甘迪下课”。

  面对球队的糟糕战绩带来的下课压力,范·甘迪说:“应该由我来承担责任。本来我应该组建一支出色的球队,让他们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做到。我向我们的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解放日报严子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