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 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布林通道选股

  飞乐股份(600654)

  谭志强

  技术分析:该股在2004年11月10日收出一条小阳线后,连续9个交易日放量上攻,最高上冲到4.96元,涨幅达到38%,换手率32%,此波上攻,扭转了日线图布林通道的下降趋势,使布林通道转为上升趋势,尽管股价见顶后连续回落了8个交易日,但布林通道依然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昨日股价回落到布林通道的中轨线4.02元受到支撑,股价止跌回稳,收出小阳线。

  操作建议:根据布林通道的技术分析方法,在布林通道形成上升趋势后,当股价回落到中轨线受到支撑后,可以考虑参与该股的操作。在通道未改变趋势时,敢于持股,获取利润。

  公司同态选股

  南京化纤(600889)

  邓悉源

  公司动态:公司昨日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通过了关于以南京中京达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置换南京化纤厂土地32万平方米使用权的议案,从而使公司获得面积巨大的土地资源。而南京作为江苏省省会城市,且处于长江三角洲黄金地区,土地升值潜力巨大。据专家预测,随着面对苏北各城市及马鞍山等周边城市的辐射力增强,以及投资环境的改善,南京土地价格有望大幅上涨。公司此次股权置换获得了32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经营业绩有望大幅飙升。

  操作建议:该股2003年公司业绩高达0.4元,而目前股价仅为5元多,市盈率只有13倍,对于流通盘仅为8000万的小盘成长股,随着年底行情的展开,其绩优、低价、高成长性的特点将值得中长线投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