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北约克遇车祸生命垂危 寻找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49 新华网

  华声报讯 :一名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女子11月29日凌晨在加拿大北约克遭遇车祸,多伦多警方仍在寻找她的亲人,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29岁的郑英(CindyYingZheng译音)于11月29日凌晨4点在北约克LeslieSt.和NymarkAve.附近遭遇车祸,郑英在车祸中严重受伤,生命垂危。

  多伦多警察局33分局探长麦克理兰(RobMcClelland)称,郑英为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她在多伦多某学校读书,郑英在多伦多可能有一个兄弟,但是警方无法找到,希望知情者能够帮助警方找到郑英的家人。

  警方同时在寻找该车祸的目击者,知情者请电:416-808-3304。(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