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河花园十余门面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30日上午,住在沙河花园3栋和7栋的多位门面老板通过热线向本报反映,该处门面已经无故被停水10多天。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3栋和7栋的门面房的员工正在用板车拖水。据一理发店老板介绍,今年8月23日,沙河花园物业管理处来跟他们沿街的门面户商量,说要公摊损失的水费,把水价从2.2元/吨提高到3.2元/吨,他当时也同意了,但以后就一直没有人来收水费,直到10多天前停水。

  记者就此到沙河花园物业管理处采访,据该处王主任介绍,3栋和7栋的20户门面房共用一个总表。他们在代收水费的过程中,发现该处门面总表与分表用水之和有很大差异。根据自来水公司送来的催款单和分表水量总和,他们粗略计算出每吨水的价格为3块多。今年8月23日,物业管理处曾召集20户门面户,商量公摊水费的事情。但当天并没达成一致意见。昨日,经过协调,沙河花园物业管理处和几家用水大户已经达成共识,将在近日协调处理此事。

  作者:方正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